News
【關於商品】
YAMAHA
新品速速報YDP 系列改款上市。
試試看「LAVA ME 3」我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YAMAHA 的「YDP系列」自上市以來,一直都頗受消費者青睞,尤其在上一代開始取樣了自家「CFX」平台鋼琴音色以及「YDP-S系列」的出現,不論是音質上,或是體積上都非常的適合現代小家庭的鋼琴初學者,不因為生活空間太小或是預算,而去犧牲掉練琴的品質,那麼這次的改款,又提升了哪些功能,就讓小編來好好介紹一下囉!

【VRM Lite 虛擬共鳴系統】

         「VRM系統」小編記得在上一代要到「CLP系列」才會有,主要是針對傳統鋼琴的制音器,以及琴弦共鳴做取樣,讓演奏者在演奏以及使用踏板時,整體的聲響更貼近傳統鋼琴,而這次做成Lite版下放到「YDP系列」上,一方面除了可以獲得整體音質的提升,對初學者來說,也不需要太多複雜的操作就可以使用。

【IAC 智慧聲學控制】

         「IAC系統」小編覺得最大差異是在戴耳機練習時體驗差異最多,針對立體聲優化,在帶上耳機後仍能獲得自然,具有空間感的琴聲外,一般演奏高低音時音量會有衰減問題,聽起來不清楚,導致音量開得較大聲,「IAC系統」會自動調整高低音的平衡而不需要特別提高音量,加上限制最大音量的功能,都可以在戴耳機練習時,保護使用者的聽力尤其是小朋友不受到傷害,而有更舒適的聽覺體驗。

【Smart Pianist App】

         「Smart Pianist App」這個軟體其實是之前就有,不過一直有改進。這次主要就針對樂譜教程部分做擴充,內建 353首樂曲,其中包括 50首著名古典樂曲,以及來自 拜爾(Beyer)、布爾格彌勒(Burgmüller)、徹爾尼(Czerny)、哈農(Hanon) 等著名彈奏法的 303首綜合練習樂曲練習曲樂譜在教程裡,也多了PDF檔可提供做練習使用,曲目的內容也都是古典鋼琴上常練的曲目,如果有平板的使用者真的花點時間去下載使用,對輔助練習以及琴的一些操作、錄音方面,都會便利許多。

         

YAMAHA「YDP系列」小編個人覺得針對在都會區的小家庭成員中,提供了一個良好的方案,來解決練習以及空間的問題,尤其是「YDP-S系列」除了外觀現代簡約、體積更小外,平時也可以做為一個臨時的簡易平台來做使用;此外,若是要長久使用的,建議以「GH3」琴鍵為主會比較好,一方面是琴鍵的配重比分配的比較細緻外,「GH3」對演奏的反應也較為靈敏。

    此次因為目前受到全球零件短缺的影響,可能會稍稍延緩上市的時間,但門市會盡快提供展示琴給有興趣的朋友測試,YAMAHA的部分也提供了新品上市的專案,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門市人員得到相關的解答喔!

 
Comment
顧客推薦
Yamaha木吉他種類繁多,試琴環境優良,店員親切且軟硬體知識足夠讚!
- Chen Kai -
從小逛到大的店、不斷進步與突破的好商家!
- Sho Chien -
售前及售後服務、100分!真心推薦❤️
- July Huang -
News
最新消息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