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敦煌開箱系列 #23
音樂教室-重獲新生大賞。
究竟變身成什麼樣子了呢?

 
一、選擇敦煌音樂教室就對了
重新裝潢過後呈現嶄新的環境以外,更重要的是以下「敦煌音樂教室」列為你/妳首選的原因:
a. 師資陣容,每位老師平均年資都有10以上,經驗豐富能給予最適當的教學內容。
b. 每位老師皆具有「YAMAHA PMC 講師資格」,擁有專業的認證,讓你能無慮地學習。
c. 無論你想報考音樂系、培養興趣或是想完成夢想,都能為你做最完善的課程規劃。
 
二、教室環境介紹
1. 大廳 (如圖1)
大廳設有休息區,燈光明亮舒適,家長或等待上課的學生,常會在這休憩交談,讓你在繁忙的生活中頓時能戰時遠離塵囂。
2. 爵士鼓教室 (如圖2)
共有四間教室以供使用,比起電子鼓,我們更傾向於「傳統爵士鼓」,用意是想讓學生在打擊上有最真實的反饋。

▲(圖1) 大廳。
▲(圖2) 爵士鼓教室,使用的皆為一套要價4萬多元的「YAMAHA Stage Custom」傳統電子鼓。
3. 電/木吉他、烏克麗麗、Bass教室 (如圖3)
和爵士鼓教室一樣,共有四間教室,每間教室皆配備兩把吉他,其用意在體恤初學者還未買琴或是忘記帶琴的情況下,可免費提供同學來使用;除此每間教室也配備了音響設備,使用的是「SONY 藍芽喇叭」,可供老師播放音樂。
4. 團班教室-電/木吉他、烏克麗麗、Bass (如圖4)
能容納3-8人,若不習慣與老師一對一的學習方式,也可找親朋好友一同來上課,在增進彼此情誼之餘,更能互相督促學習進度
5. 團班教室-鋼琴 (如圖5)
這間團班教室,使用的是「電鋼琴」,亦能當作一般鋼琴教室做使用,特色是最多能同時3人一同使用此空間。
6. 鋼琴教室 (如圖6)
有些人喜歡「電鋼琴」的手感,有些人喜歡「傳統鋼琴」的音色,到底該選哪一種好呢?小孩子才做選擇,在我們這邊上課的同學們,兩種琴鍵都能彈到的啦!另外需要「電子琴」課程的同學們也能安心做使用。

▲(圖3) 電/木吉他、烏克麗麗、Bass教室。

▲(圖4) 團班教室-電/木吉他、烏克麗麗、Bass
▲(圖5) 團班教室-鋼琴
▲(圖6) 鋼琴教室。
 
7. 大練團室 (請見右方影片)
全敦煌最大間的練團室,最多可容納到12人,不少線上藝人及樂手老師們也會來使用這裡的空間(ex:玖壹壹、脫拉庫...等)。
*有練團需求可點「練團去」了解其設備、收費及其他使用細項。

以上為音樂教室開箱介紹,無論你對音樂是興趣,又或是想更精進自己的技巧,都歡迎用下列管道聯繫我們,並留下你想學的樂器與方便的上課時間,我們將會有專人盡快與你聯絡唷!
●報名表單:按我!
●電話:(02)2500-0608
●Line (如圖7)@qgf1788p
隨時歡迎來電或到店免費諮詢與參觀喔!
以上為音樂教室的文字介紹,懶得看字可直接播放右側影片唷!
敦煌開箱影片,我們下次見~ㄅㄅ  

 

▲(圖7) 音樂教室官方Line QR-code。
Comment
顧客推薦
Yamaha木吉他種類繁多,試琴環境優良,店員親切且軟硬體知識足夠讚!
- Chen Kai -
從小逛到大的店、不斷進步與突破的好商家!
- Sho Chien -
售前及售後服務、100分!真心推薦❤️
- July Huang -
News
最新消息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