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關於商品】
YAMAHA
小小的改變,大大的有感!
AG03/06  MKII,真誠推薦。

         在現代網路媒體,PODCAST當道的世代,不管是網紅,直播主,網路音樂創作者對YAMAHA 「AG系列」應該都不陌生;以小小的體積,結合音控台以及錄音介面的特性,給予使用者極為良好的使用體驗,在這幾年一直是歷久不衰的指標性產品之一。

         而今年YAMAHA也為產品上做一系列的改良,以期望能更符合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廢話不多說,我們就來看看這次的AG03/06 MKII 做了哪些改變吧!

【 1. 外觀組合以及USB接口】

ripple
ripple
ripple

         顏色配置部分從只有白色,到黑白兩色可選,並針對自家推出的麥克風「YCM01」,和耳機「YH-MT1」,做為入門級同捆包發售,針對一開始有選擇障礙的新手,入手價格也不錯;搭配整組高顏值一致性配色,穩定的錄音品質,應該會抓住許多消費者的荷包。

         另外此次更改為USB-C接口,在連接外部設備由其手機部分,可解決以前轉接線的問題,在聲音的傳送以及連接上更加便利;此外採用USB-C 連接及強化了內部電路讓「AG系列」的音質得到了顯著的提升,可將音訊提升到更專業的水準。


【 2. 重新設計的操作介面】(靈活的連接方式) 

         此次「AG系列」除了維持原有簡潔的操作介面做為擴充外,原有的AUX 孔也改為TRRS接孔,提供智慧型手機輸入和輸出的能力,也為使用者考量在更多的使用狀況下,提供了靈活的連接方式以供選擇。

【 3. AG Controller 即時並精準的控制 】

         AG Controller軟體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又精確地檢查並配置AG內部的  DSP音訊處理,AG Controller提供「簡單」和「詳細」兩種操作模式,讓使用者無論音樂製作經驗的多寡,皆可透過以USB連接到「AG系列」來設定管里內部的參數。

         以商品來說,「AG03/06 MK2」從一代開始即表現不俗,以穩定的聲音品質,產品的使用多樣性滿足了許多消費者;對小編來說真要挑問題,除了自己私心期望在效果器上能有延遲delay效果外,以需求來看,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個產品!

         另外在改款的同時,也針對真的非常初階和器材需求,沒那麼高的使用者推出了AG01(如下圖)這種USB麥克風,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求,不仿參考看看!

ripple
ripple
ripple

         以下附上AG系列商品傳送門(點我),目前門市也以全數到貨,使用上如果有問題也可以詢問門市人員!有興趣的你,歡迎過來看看歐。

 
Comment
顧客推薦
Yamaha木吉他種類繁多,試琴環境優良,店員親切且軟硬體知識足夠讚!
- Chen Kai -
從小逛到大的店、不斷進步與突破的好商家!
- Sho Chien -
售前及售後服務、100分!真心推薦❤️
- July Huang -
News
最新消息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