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關於商品】
YAMAHA
PSR-E473 61鍵 手提電子琴。
新品開箱初體驗~

         對自動伴奏琴的初學者來說,YAMAHA 的 PSR系列一直以來是很容易入門的一個選項,尤其從以前的 S系列到現在新發表 SX系列,一直都受到很多老師以及演奏者青睞,然而較高的價格以及較複雜的介面,對初學者來說,在學習過程上是一道不易跨過的門檻,而此次的「PSR-E473」就是 YAMAHA 活用多年的經驗,在入門以及專業上,針對初學者設計的一台全新商品!

【適用族群】

         首先,小編還是強調,假設已經有一定程度的鋼琴演奏能力,或是對音色上有要求的同學,至少請考慮以「PSR-SX600」當作學習機種,這樣以後更換至更高階時,相似的操作方式,可以大幅減少操作的不適感,如果只是自娛,不需要太複雜的節奏以及音色變化,「PSR-E473」就是一個很理想的選項,相較于 E-273E373 功能更加完善,一些高階的功能也有簡化在琴上可供使用,是非常適合在初學或是社區大學學生做為學習機種。

【商品特點】

         音色規格差異部分,小編就不再贅述,著重在硬體及操作上差異,幫大家了解一下新增了哪些部分,變得更好用歐!  

         1. 輸出接口改為 6.3mm L/R 獨立輸出,再有擴音外接的需求時,使用上更方便。

         2. 增加了 6.3mm 麥克風接口,可借由按鍵切換 靜音 > 演唱 > 講話 三種模式,演唱時也有殘響以及和聲效果,可由 FUNCION 中調整大小。

         3. 新增 USB 接口,可借由 USB 做一些聲音資料的傳輸播放,以及錄音上的應用,也可以借由 YAMAHA 主打的「Rec’n Share」,這個應用程式錄製視頻分享。

         4. 增加 Smart Chord 模式,方便初學者在一開始,一指按下和弦根音即可以進行自動伴奏,但使用時還是要注意這個模式下,需要另外設定演奏曲的調號才不會有問題。

         文章最後,也附上了官網連結,在規格部分方便大家查詢,目前店內也已經有展示琴可以供大家去店裡面試用操作,另外也有 SX系列展示,有相關問題也可以詢問門市人員,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得到滿意的解答,也能更順利地挑選到更適合自己的琴!

 
Comment
顧客推薦
Yamaha木吉他種類繁多,試琴環境優良,店員親切且軟硬體知識足夠讚!
- Chen Kai -
從小逛到大的店、不斷進步與突破的好商家!
- Sho Chien -
售前及售後服務、100分!真心推薦❤️
- July Huang -
News
最新消息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