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關於產品】
Professional
W920B斜落地麥克風架。
到底這支麥克風架好在哪裡?一次告訴你!

隱藏式BODY-麥克風架 PROFESSIONAL W920B

早期小編在街頭賣藝時,常常對自己使用的麥克風架頗有怨言,一方面是不好攜帶, 還有演唱中間容易頃倒以及高度改變,造成演出中間一直要分心注意麥克風的使用狀況,一直到更換了這款麥克風架,所謂好的麥克風架帶你上天堂,這款麥克風架到底有多好用?今天就讓小編來告訴你。

一、隱藏式麥克風斜架設計

Professional W920B 麥克風架為台灣製造,其中最大的特點就是,世界首創且榮獲多國專利的「隱藏式麥克風斜竿」,這個設計讓你在收納時,能將整隻麥克風架收納成約95公分高的一隻架子,不像坊間的架子會將斜架外露,增加攜帶時鬆脫或是變形的機會,也更好攜帶;做為直架使用由於隱藏式設計,高度以及穩定性也更好!

二、特殊結構支架轉角固定座

Professional W920B 麥克風架,另外一個特點就是他的支架固定座,目前大多使用的為圓盤式加壓設計,小編之前使用時,由於前面還要卡一個樂器,斜架固定的部位比較靠近後段,不知道是否為這個原因,常常唱一唱,麥克風斜架的角度會因為重量而一直有往下掉的狀況,而更換W920B這款後這個狀況就沒有再發生過。

此外,這個固定座也不需要鎖到很緊,抓著直架部分就可以更改斜架的角度,不需要再鬆開固定座旋鈕,真的很方便!

三、鋁合金鑄造三角基座

最後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腳座部分,經過精密的加工後,在展開的狀態下就能很輕易的固定在最底下,也不會跑位;加上腳架開合角度比一般大,管徑也比較粗,自然也更穩固,降低頃倒的風險。

小編後來也介紹了不少朋友買了這隻麥克風架使用,基本上口碑都是用過的都說好~”~。

硬要挑缺點 就是價格高了點 (台灣之光嘛!挺一下愛台灣),還有就是轉角固定座因為之前習慣鎖的太緊太緊造成不好轉開。(真的不用很緊,有稍微咬住的感覺就好了!)

如果你缺少一隻好的麥克風架,不知道怎麼選購?真的建議你把這隻麥克風架放到你的口袋名單裡,不會失望的。

↓↓↓更多動態介紹↓↓↓

 
Comment
顧客推薦
Yamaha木吉他種類繁多,試琴環境優良,店員親切且軟硬體知識足夠讚!
- Chen Kai -
從小逛到大的店、不斷進步與突破的好商家!
- Sho Chien -
售前及售後服務、100分!真心推薦❤️
- July Huang -
News
最新消息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