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 TOUR  

 敦煌門市有賣什麼 ?

小編一分鐘帶你逛逛 !  


▲  你在找的樂器或相關配件,不確定樂器行門市是否有販售嗎 ? 那你絕對要看看這一篇,小編以最真實的沉浸式視角實際走一遭,一分鐘帶你細看敦煌門市每一個區域,究竟有賣些甚麼!

1  F



▍ 錄音器材區 ▍

門市入口進來的右手邊,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區域是錄音器材區,提供多款錄音介面、監聽耳機/喇叭、麥克風......等等,絕對是能夠滿足不同的宅錄環境,還有一張模擬的編曲工作桌,你可以坐著體驗看看、思考如何安排你的工作桌、詢問門市業務的專業建議,在敦煌就能直接買齊所有錄音需要的設備,免於四處奔波。



▍ 古典 / 民謠吉他區 ▍

敦煌樂器 1 樓販售的木吉他品牌有:YAMAHA、TAYLOR、VEELAH、ANUENUE、HEADWAY......等等,多元的桶身種類,無論你是想要找便攜的旅行吉他、抑或是擁有強烈共鳴能量的D桶身,都能在門市業務的協助下,依照你的需求挑選到一把最適合的琴。

當然也找得到古典吉他(尼龍弦)的身影,不分音樂流派提供給樂手們最全面的選擇。有關於木頭的差異、古典 / 民謠的差別......等等相關進階知識,能在「FB/IG粉專」或「官網文章」找到更進一步的挑選指南喔!
ripple
ripple
ripple
▲  左轉往內走,琳瑯滿目的木吉他,一把把整齊地排列在展示牆上,小編真的覺得好療癒(#強迫症患者)。



▍ 電鋼琴 / 鍵盤區 ▍

有在考慮想學鋼琴的朋友們,有時還必須得想想家裡的空間夠不夠擺放一台鋼琴,這裡不僅有傳統的直立式電鋼琴可以選擇,還有編曲可用的MIDI及桌上型鍵盤,讓即使家裡空間不大的學習者,也能毫無壓力的學習鋼琴。當然,鍵數、內鍵音色功能、外觀顏色大小等等都能依照你的喜好,恣意挑選。

B  1 



▍ 打擊類樂器區 ▍

電子鼓、鼓棒、銅鈸、鼓刷、打點板、大鼓踏板等配件,都在B1樓梯下來後的左半邊,門市目前有販賣的電子鼓品牌有:EFNOTE、ROLAND、YAMAHA......,想要試打電子鼓可以諮詢門市業務,請他們幫你打開所有電源,才能體驗到更真實的模擬音色喔!
▲  B1的櫃台主要負責的是 保養 / 維修 / 換弦 ,櫃台旁有賣一些樂器周邊,例如:導線、短導線、Pick......等等。

▲  櫃台旁的一個小區域,正在清倉一些千元有找的早期效果器們,歡迎來挖寶!

▲  B1 有一間練團室,空間內部如上圖,有一台Keyboard、兩個音箱及一套爵士鼓。



電吉他 / 貝斯 + 效果器區 ▍

B1 的右手邊,就都是和電吉他相關的器材區啦~你看得到的滿滿電吉他牆面,除了基本型號外,不定期也有「限量琴」、「簽名琴」進駐,歡迎大家關注粉專,掌握最新的門市到貨商品!再來要介紹的是滿滿效果器,小編私心整間店最喜歡的東西,就是效果器的旋轉櫥窗 ~ 看閃閃發光的效果器轉啊轉,有莫名的舒壓作用(?)



樂器配件區 ▍

最後一區就不用多說了,你需要的各種樂器配件,敦煌都幫你準備好了!看看架上這些驚人的庫存量,不怕你愛用的哪一套弦買不到,或是擔心冷門的烏克麗麗、古典吉他弦缺貨,小編只能說,種類真的多到可以每次都買不一樣的回家試一輪,你就能知道自己最喜歡的弦是哪一種了。
【期間限定活動】39周年慶,消費滿$5000即可抽「PS5」「iPad」「任天堂遊戲機」...等大禮!| 敦煌樂器
來敦煌買樂器,就有機會將「PS5」、「iPad」、「任天堂遊戲機」…等夢幻大禮,通通帶回家
【關於木吉他】木頭到底差在哪 ? | 敦煌樂器
看見樂器展示牆上琳瑯滿目的木吉他,價位低至幾千高至幾萬元都有,木頭不同真的差很多嗎?單板/合板琴又是什麼意思?被爆炸的資訊量搞得暈頭轉向的你需要這篇文章!
【YAMAHA P-S500】輔助學習數位鋼琴的最新利器!| 敦煌樂器
YAMAHA針對家用電鋼琴市場開發了一款型號為CSP系列操作簡單的數位鋼琴,結合IPAD多功能的使用方式,如果你還沒有接觸過CSP系列的數位鋼琴也沒關係,這次發表的YAMAHA P-S500數位鋼琴相當於是CSP系列的輕巧進化版。
Comment
顧客推薦
Yamaha木吉他種類繁多,試琴環境優良,店員親切且軟硬體知識足夠讚!
- Chen Kai -
從小逛到大的店、不斷進步與突破的好商家!
- Sho Chien -
售前及售後服務、100分!真心推薦❤️
- July Huang -
News
最新消息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