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舞台燈光音響
 
大小活動企劃執行
樂器設備租借
歡迎找敦煌


敦煌燈光音響承辦各式演唱會、校園迎新、畢業晚會以及公司行號的尾牙晚會等節目安排,可以依照貴單位的預算需求進行規畫建議,推薦最適合的表演團體以及藝人做演出!
我們有超過40年經驗!可以承包各式大小活動:從一般尾牙、結婚婚宴的音響設備一直到墾丁春天吶喊,本公司都有最專業的器材設備以及專業的人員針對不同的演出需求提供最完善的品質服務!

我們完美執行了非常多的演唱會和晚會,有否有您喜歡的類型呢?如果有請告知我們!我們幫您規劃!
 
服務項目
舞台燈光音響
針對您的需求,專業的工作團隊將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燈光音響組合與活動企劃!

活動洽詢: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五   10:00 ~ 19:00 | 0960-255906    [email protected]

 敦煌燈光音響工程官方粉絲團                                        

服務項目
音響工程設計施工
我們幫您規劃最符合效益的方案,讓你用合理的價格得到最好的品質
不論您的預算如何,我們都將為您推薦規劃出最符合預算需求的音響方案
專業團隊從設計到施工與驗收,都確保最完整且到位的服務
 
 
服務項目
藝人安排
活動現場需要歌唱,主持,樂團,特殊才藝表演節目等都無須煩惱,我們都能為您細心安排,讓活動歡笑不打烊!根據各公司文化/活動需求做出最好的規劃設計,讓活動可以完美呈現

敦煌燈光音響

有其他問題請聯絡我們


音響、舞台、燈光工程
Tel: 02-2695-1007   (Allen)
星期一至五 上午 10點 ~ 下午7點
Email: [email protected]

 敦煌燈光音響官方粉絲團    

 


活動節目、藝人樂師
Tel: 02-2508-0066   (Greg葛瑞格)
Email: [email protected]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