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House  

除了逛街還能去這裡!
台北音樂餐廳推薦給你

 : 快約音樂同好一起前往 ~ 



❝  平常跟朋友、愛人除了吃飯逛街外,究竟還有哪些地方能去?以下介紹台北有Live專場的音樂餐廳給你,覓食的同時還能享受專業的音樂演出,快找愛音樂的同好們一起前往吧!  ❞

Ez5 Live House

創立於民國80年,迄今已經營30多個年頭,為台北歷史悠久且極具知名度的音樂餐廳,從過去至今都是知名音樂人常駐表演的地方,內裝充滿歐式復古元素,在喝喝酒、嚐嚐美食的當下,也能毫無經濟壓力的享受專業水準的音樂演出!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
✦ 營業時間:每日20:00 - 1:30
✦ 入場:平日$800 / 假日$900
✻ 門票可抵飲食消費,演出可見當月節目表

icon_loading

icon_loading

▲  黃小琥、彭佳慧、蕭煌奇、A-Lin......等知名藝人都曾在Ez5的舞台駐唱過。( 圖片來源:Ez5 Live House )

Oldie Goodie Live House

成立至今20-30個年頭,低調隱身於商住大樓的二樓中,內部充滿著美式復古的味道,多以演出西洋經典老歌為主,也有藍調、鄉村、經典抒情等等,對於喜愛西洋文化的聽眾非常適合!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71號2樓
✦ 營業時間:每日20:00營業(週一公休)
✦ 入場:低消$400 - $700
✻ 低消價格依每日表演節目不同而定

▲  Oldie Goodie 整間店的風格偏復古美式風,晚間10:00左右會有不同樂團的駐唱演出,多為西洋懷舊曲風。( 圖片來源:Oldie Goodie Live House )

The Yuppy Bookstore Cafe

店名充滿文藝氣息的雅痞,走歐式古典風格,是書店、表演場地,也是餐廳。
平日現場 Live 曲風多元,週末還有專屬的爵士夜,而除了現場表演也常有各類型藝文講堂,內容豐富多樣!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
✦ 營業時間:12:00 - 21:30(週一公休)
✦ 入場:低消+活動門票
✻ 價格依每日表演節目不同而定

ripple
ripple
ripple
▲  ( 圖片來源:The Yuppy Bookstore Cafe )

Music Corner 角落音樂餐廳

靠近十字路口轉角處,遠處就能看見顯眼的裝潢,雖然客群多為五六年級生,但是年輕人去也不會感到突兀,現場 Live 也能看見知名音樂人在此駐場!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156號
✦ 營業時間:11:30-00:00(Live晚間開始)
✦ 入場:低消$800 - $1200
✻ 價格依每日座位區域及平日週末而定

▲  ( 圖片來源:Music Corner Google 商家照片 )

  你也有口袋名單嗎 ?  

除了以上介紹的音樂餐廳外,還有你喜愛但我們沒有提到的,也歡迎到下方IG留言,和我們分享!(偷偷告訴各位,還有可能在台上捕捉野生的老師們~)


Comment
顧客推薦
Yamaha木吉他種類繁多,試琴環境優良,店員親切且軟硬體知識足夠讚!
- Chen Kai -
從小逛到大的店、不斷進步與突破的好商家!
- Sho Chien -
售前及售後服務、100分!真心推薦❤️
- July Huang -
News
最新消息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