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P-S500  

 輔助學習的最新利器 

 YAMAHA P-S500 數位鋼琴 



早在109年,YAMAHA 針對家用電鋼琴市場,開發了一款型號為 CSP 系列的數位鋼琴,簡潔的操作、可結合 IPAD 的多功能使用方式、有別於市面上的課程引導瀑布指示燈,在當時掀起一陣購買的熱潮。

如果你還沒有接觸過 CSP 系列的數位鋼琴也沒關係!這次發表的「YAMAHA P-S500」數位鋼琴,相當於是 CSP 系列的輕巧進化版,小編就針對這台琴的特點一一來介紹,讓你在挑選數位鋼琴的時候,多一個口袋名單可以選擇~~

ripple
ripple
ripple

時尚簡潔,輕巧的外觀 ▍

「YAMAHA P-S500」以CSP系列數位鋼琴為主體,融合P系列數位鋼琴可攜帶的特性,並針對體積大小與外觀重新設計,導入了時尚、輕巧的元素。雖然重量上仍稍重(21KG),但輕巧的大小,讓你在攜帶時的移動上更加便利。結合另售的腳架、三踏板組後,與原來的CSP系列相比,節省更多擺放的面積,可收納的特性更適合小空間家庭使用。

瀑布式引導燈 ▍

在「YAMAHA P-S500」每個琴鍵上方,建有紅色以及藍色的指示燈,結合YAMAHA開發的SMART PIANIST APP,或是選擇內建的歌曲,瀑布式引導燈即會提醒你需要彈奏哪些音符,何時需要彈奏它們,甚至配合APP將左右手拆開、降低速度、改變調性,瀑布式引導燈也能對應做出改變,讓你在接觸新的樂曲時,幫助你練習和彈奏。

SMART PIANIST APP ▍

如果你有考慮「P-S500」這台數位鋼琴,一定要記得準備一台平板或手機下載這個APP,CSP系列和「P-S500」都需要與這個APP結合,才有辦法發揮出它強悍的功能。APP的功能建議大家有機會試琴的話,一定要體驗一下哦!

icon_loading

# APP-樂譜功能 

內建403首流行/古典曲目,可以借由APP控制速度、調性,左右手搭配內建的背景樂曲和瀑布式引導燈的結合,讓你在學習演奏新的樂曲時得到幫助和指引,讓你更快的掌握彈奏技巧。

icon_loading

APP-音色切換、自動伴奏功能 

直觀的音色介面控制,可以更好的針對APP內建的660種音色切換搭配,此外內建的370種的自動伴奏類型,在學習傳統鋼琴技巧之餘,也可以涉略一些伴奏琴的操作技巧,並應用在你的演奏中。

icon_loading

APP-自動生成伴奏譜功能 

借由APP內搭配的Audio To Score功能,可以將你喜愛的歌曲導入並自動產生鋼琴伴奏譜樂譜,讓你可以隨著你喜愛的歌曲一起演奏。

APP-簡易的錄音介面

可以選擇Audio和Midi兩種錄音格式來錄製記錄你的演奏,也可以隨時播放聆聽,並根據你的需求做不同的使用。

APP-實用工具調整介面

針對鋼琴的音色、鍵盤、踏板的設置,以及麥克風效果器的調整,都可以在這個選項裡面找到相對應的設定,也有線上說明書的連結可以參照。

YAMAHA P-S500 88鍵 數位電鋼琴 黑色/白色款【敦煌樂器】
特別通路專售機種,Yamaha P-S500 是一款智慧型數位鋼琴, 可與專屬應用程式 Smart Pianist 同步「瀑布引導燈」功能,為彈奏者顯示要彈奏的琴鍵, 在鋼琴練習上將會受益良多。

小編實測心得總結 ▍

「YAMAHA P-S500」這台數位鋼琴的確讓人驚艷,不但具有CLP系列中YAMAHA引以為傲的平台鋼琴音色,也具有類似CVP系列這類伴奏鋼琴的簡易功能,瀑布式引導燈也能減少在新樂曲上手時的困難度,不過小編認為初期學習可能還是需要有相關經驗,或是對琴比較了解的老師來引導,等待上手之後才更能夠發揮出琴的功用。
如果大家對這台琴有相關問題,或是希望我們能針對哪些功能再做詳盡的介紹,歡迎在官網或是臉書上聯繫我們,以下也附上YAMAHA官網的連結,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中完美的那台琴!


Comment
顧客推薦
Yamaha木吉他種類繁多,試琴環境優良,店員親切且軟硬體知識足夠讚!
- Chen Kai -
從小逛到大的店、不斷進步與突破的好商家!
- Sho Chien -
售前及售後服務、100分!真心推薦❤️
- July Huang -
News
最新消息
 
icon_BackToTop